Sunday, August 31, 2008

你走吧

OT: When You're Gone
OC: Avril Lavigne / Butch Walker

说过了再见就请离开
不要再回来 我不会再稀罕
曾经给你最真挚的那份爱
只换来伤害 算我倒霉活该

真实的世界 不需要忏悔告解
谁都宽恕不了谁的罪孽

你走吧 我不想再听到你说的话
你走吧 该结束就不要继续挣扎
你走吧 趁我眼角的泪水还没来得及落下
还可以潇洒 你走吧

我们的过去就像风灾
所有的未来 被你肆意破坏
如今剩下残垣败瓦的色彩
要如何重来 我没那种能耐

真实的世界 不需要忏悔告解
谁都宽恕不了谁的罪孽

你走吧 我不想再听到你说的话
你走吧 该结束就不要继续挣扎
你走吧 趁我眼角的泪水还没来得及落下
还可以潇洒 不拖拉

是你一贯的做法 既然没牵挂 回来干吗
那些日子岂止就几次摩擦
又有多少次都是我在装傻
想起来怎么可能不觉得是笑话

你走吧 我对你已经没别的想法
你走吧 请立刻给我从人间蒸发
你走吧 趁我眼角的泪水还没来得及落下
还可以潇洒 你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