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4, 2008

变调 07-08

夜的旋律叫安静 和弦是回忆

一夜星空下的萤火虫 多希望就在你眼前闪动
却消失在退后的丛林中 夜幕遮住了你儿时面容

漫天风沙到冰天雪地 我从没走进你的心里

果时间倒转 你会如何铺排之前那一段 还是一样一开始就走散

实谁都不曾离开过 只是我看不到从前的你 而你看不见现在的我

清并接受所谓现实 通常因为努力后感觉得不偿失

由要以钞票换得 于是我饥饿地快乐着

戀花:人總恨家花不美 野花則要高消費

条大路通罗马 偏有路痴爱拐弯

的 手机换了 腕表换了 项链换了 耳环换了 戒指换了
然后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