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两半 08

想好好说我好爱你 却只能在你种种要求的间隙点头说好

会是 矮矮的乌云 太靠近 高高的烟囱

幻的世界不需要真理 别硬是要我试着了解你

只是你 堆砌幸福时 所使用的 一台起重机 如此而已

去感觉我找不回 只剩桌上清水一杯

不是不爱你母亲 只是我真的不爱你

--------------------------------------

想骑驴找马 反正散步有益健康

些人不是不想 而是不敢 有些人不是不敢 而是不想
你敢不敢想別人所不敢想 又想不想敢別人所不想敢

谎言当梦想 圆了梦就圆了谎

万公里的奔跑 沿途错过了多少

你用三万英尺的距离 让我清楚知道

因你只为别人闪亮 我才有幸分得一点光芒

了一圈回到原点 但仍感谢你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