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不…再… 09

病成医 能痊愈无法免疫
避不过回忆 一再挑起的心悸

情遗孤 或是留下的人罪有应得
子弹一颗 或是离开的人死有余辜

离开就不要回头望
不要留给我不舍模样
记忆的胶卷感光太强
怕一眨眼一辈子不忘

感总被调包 琐事又来阻挠
下一行 怎么写才不落俗套
下一段 有多曲折谁会领跑
下一站 能否看到幸福路标

一天是一张寄不出的明信片
凝结的时间一直锁在抽屉里面

今 我也不用再说明
反正你不愿意听 离开你
是我唯一找回自己的途径

已经 没有什么好反省
如果你执意相信 我对你
从来没有付出过半点真心

从今 我不需要再顾虑
随便你哭个尽兴 对不起
我的耐性早就全赔了进去

究竟 是谁先惹出问题
也许你还搞不清 没关系
所有罪名当它成立
错都归我总该可以
结局再不堪我只希望是结局

No comments: